我是不是長得很像當老師的?



我從大學四年級後在中會老師的事務所當小記帳員開始,


因為要跑國稅局及稅捐處,經常會坐計程車,


不止一個計程車司機就曾問過我:


妳一定是當老師的吧~



後來我進到上市公司當主辦會計,會計主管,財務經理,


只要有機會坐計程車,就有司機問我是不是當老師的?


這麼多年來,我都以為這是計程車司機和乘客閒聊時的客套話,


直到最近,我在桃園街上等家人,


旁邊一個年約60歲的阿姨,又主動向前問我,


妳是不是當老師的?



上個星期,我常去買土雞的攤子,負責刴雞的老闆,


忍不住的說:妳來我這裡買土雞很久了,我一直想問妳,


妳是那一間學校的老師?



這20多年來,不認識的人問我是當老師的,


不下快30人,我真的很懷疑,


我到底是長得像老師還是???


我自己都不知道..


唯一慶幸的,我做保險進入第7年,還沒有銅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