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都在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好久沒上來寫格子了!



秋天的台灣欒樹開花了~


這和初春時節滿地落下的木棉花一樣


是個氣侯宜人充滿生機的季節.



今年的8月18日是南山人壽正式從外商公司變成本土企業的日子,


這一段期間,新股東展現了很多誠意,


對內外勤同仁誠心的聆聽需要改善的地方,


對客戶的快速理賠.活化客戶的服務...


每天每天都有新的措施,新的商品,新的服務.


我現在比以前更愛南山了~




我家老爺常常說,誰用到妳當員工,誰就賺到~


大學開始工作,到現在有27年的年資,


跟過5個老闆,少則三年多則9年,現在在南山進入第8年,即將破紀錄了~


我不論到那一家公司,都說那一家多好又多好,主管多好又多好~


我家老爺都說我是笨蛋!



南山人壽真的很好,過去做了壽險業16年的資優生,


雖然經歷金融風暴,讓美國股東在海外輸到脫褲,


間接害我們一堆人陪著辛苦了三年,現在終於有新東家接手,


大家有看到我們新的形象廣告嗎?超火紅的喲~


南山人壽形象廣告




最近這一個月,客戶生病的,意外摔傷的,車禍的,還有犯煞的...


我是一會兒跑醫院,一會兒去警局;不然就去修車廠;


很多鎖鎖碎碎的事,都在這二個月不斷出現.



還有一個客戶因為最近諸事不順,


被一個有陰陽眼的朋友看出他有被干擾到,陪著他去給人家除煞.



另外一個客戶買了千萬豪宅,想找可靠的人做裝璜也找到我去幫忙,


好在我有一個做裝璜的小學同學可以派上用場.



有人說做保險要做成這樣哦??


其實很多時侯,我們比客戶的家人還親,


因為許多跟家人不好講的話,可以向我倒垃圾,


許多需要幫忙的地方,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資源的互通,


有什麼行業像我們這麼好,除了保險商品可以幫助到客戶的需求,


生活上需要的協助,客戶一下子就想到要我們提供意見或是支援.



南山人壽從潤成接手後,進來了一批金融業的精英,


杜副董事長說,我們要在五年內回到業界第一.


很激勵耶~大家都會一起努力的.



最近很忙,格子都沒上來,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