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2016年5月20日是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日子,我等了很多天都沒等到投票通知單,於是我打電話給負責我們這一個區的國民黨黨工,告訴他我並沒有拿到投票通知單,順便問他為什麼今年沒有來找我收黨費?她才告訴我是因為我可能沒繳黨費所以才沒有投票通知單,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抱歉、抱歉、再抱歉 。

        我想起前一陣子的人頭黨員事件,再對照今日我這真正的黨員卻因為沒繳黨費而沒有投票通知單,感覺格外諷刺。到底有多少真正的國民黨員沒有繳到黨費無法投票?這個不是應該各區域的黨部小組成員該去負責的嗎?我相信有許多的國民黨員是和我一樣,在當初國民黨輸給陳水扁後的黨員回娘家活動重新回到國民黨。不過這些年下來,像我們這一類的黨員熱誠還在,而國民黨上面那一群人已經不知道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黨?還是為了國家而存在?

        說來好笑,我在高中時期因為拒絕加入國民黨而被老師說重話不諒解。卻因為不是國民黨員而無法申請結婚,不得已必須加入國民黨。

        有時想想這些黨工平常到底在做什麼?連基本的黨員名冊都沒有去核對,小組工作難道不用確認為何沒收到黨員的黨費嗎?我們這個區域都是由黨工來收取黨費,所以明日的黨主席投票,需要靠人頭黨員來衝票數,也許應該去想想有多少人是因為沒有繳到黨費連投票通知單都沒有吧!也許這樣的人數,大過那些大費周章申請入黨的人很多倍。

        這樣的國民黨坦白說不要也罷!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還談什麼國家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