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姬路觀光車  

今早去林口長庚拿客戶的病歷,途經一個中油加盟站,

從停好車開始,利用油槍加油的短短3分鐘時間,

先是和藹可親的詢問要不要買農民的柳丁,

我說上回在某站己買過,

接著再問要不要免費加引擎什麼油,防積碳。

我又說車子會在保養廠處理,

此時服務人員說話的速度愈來愈快,

再問我要不要換蔓越莓汁,

我還是搖頭,

此時油槍己跳,加油員的笑臉己經不見,

拿著發票及我的信用卡交給我,

沒有謝謝,沒有表情。

這讓我想起前一段時間遇到的一件事,

有一天早上客戶己經快要進海關了,

打電話要買旅遊平安險,

我恰巧在開車,問明時間及旅遊地點,

立刻請同事幫忙,協助投保,

停下所有的行程,查投保所需的個資,

請同仁傳表格到就近的7-11,

填好資料,再傳送到公司負責的部門,

前後還要回報不同保險額度給客戶決定,

後來再修改,再傳送。。。

忙了快一個小時,也都確認方案把FINAL資料傳送出去。

此時...他突然發LINE,說太座覺得不需要買保險,

要我取消...

我是何止三條線....

但我仍然很快的回了LINE...

沒關係...路上小心,一路順風。

服務的時間軸不論轉動到何時,

我都希望把情緒控制在一個最佳狀態,

有CASE也好,沒CASE也罷。

客戶會在需要時打一通電話,就代表他是想到我的。

這樣就很好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服務態度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