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 中秋  -那年老爸76歲


各位看倌  我老爸够性格吧!


全身上下都是20年以上的舊衣服


他講了一個舊衣服換爛寶石的故事


那是他第一次去印度發生的事....


老爸從飛到印度後,先往上走到喀什米爾,在一家小船屋住下來,就是最近有一個台灣旅客在那附近跌入一個大湖死亡的地方;那小旅店的老板和老爸熟悉後,就老是盯著老爸的爛西褲說:我老婆說您的褲子不錯哦!料子很好!可以送我嗎?


我老爸也不是省油的灯,也對著心懷不軌的老板說:您的毛大衣也挺好的,要不要來換一換呢?


老板當然不肯,毛大衣可貴著呢!不過他拿出一把紅藍寶石,說要換那條褲子。


老爸竟然見獵心喜,連忙到客房換下褲子,收下寶石。


~~~~~~~~~~~~~~~~~~~~~~~~~~~~~~~


故事講到這裡,我才晃然大悟,原來家裡那堆爛的假寶石是用一條爛褲子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