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0~24


這次過年,我媽特地到寵物店詢問寄放的費用,費用不貴,一天150元.


除夕前二天,我爹己經打包好我要寄放在寵物店的”家俬”,再一次到寵物店去確認一些細節.


好佳在!寵物店的老闆是這樣說的:


其實我們也是要休假的呀!寄放過來我們會有外勞餵食,但是這裡是什麼動物都有哦!您也是知道的...兔子是很容易受驚嚇就休克的唷!萬一有個什麼...狀況..我們是不負責的囉!


我媽說:這樣不行!等下樓上住貓咪夜夜叫 "x",樓下住大狗天天汪汪,一天不到,我寶貝就掛點了!


就醬子!我就跟著出門囉!




頭好暈哦!我己經好多天都窩在這個小小外出寵,因為飯店的人說我不能進去,不過我爹怕我在車子裡悶到頭瞉壞掉,所以用背包將我偷渡進去.


晚上時我就蹲在廁所裡,地磚冰涼的比起南台灣艷陽舒服多了!雖然我總是不甘寂寞想要往廁所外衝出去,不過我媽不准!


您有看過那個付錢住飯店的還要清理廁所嗎?我媽是很有良心的,每天都把飯店的廁所弄乾淨,再將我裝進背包裡偷渡出去.


QQ肥兔!超卡哇依的唷!酷哥說我像一個卡通造型,像誰呢?




第三天晚上,終於在民宿的同意下,放我出來在廁所前的二公尺見方地板上伸展一下筋骨,但是地板打腊太滑了,我只好躺下來!




好多天沒洗臉了,順便給大家拜年!....媽咪...為什麼只有我沒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