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的高峰競賽是一個很激勵業務員努力的一個目標,今年的5月初業績還沒截止,我就己經達到,當然感謝我所有客戶的支持及在這條經營保險事業的路途上不斷給我精神或實質上鼓勵的朋友們,讓我有幸參與這次澳洲布里斯本及黃金海岸的高峰會議的機會。


  這是在剛下飛機的下午我們到布里斯本南岸河濱公園,入口是一個倒心形的花棚,攀滿漂亮的九重葛。




  這是一個全木雕的尼泊爾廟,是澳洲建國200周年時,尼泊爾在自己國家以全木雕好後以空運方式全廟移到這個公園,做為賀禮。


 主廟正前方的左右二側還有二個小型的廟,雖然不知道是何功用,不過那隻小象真是可愛!




  屋頂上的雕刻最上面一層都是男女交歡的姿勢,當地導遊在介紹時,還特別提到這個雕刻的特色,只是有些不同通訊處的有點"好笑",一直問一直問"到底那一個啊?你說那一個比較高難度啊???"。我沒有拍下相片,是因為一整排都是,不知道拍這麼多有沒有意義,還是只是佔了許多記憶體。


 穿的是有中國味的衣服,站在這有尼泊爾風味的建築旁,有沒有覺得更有意境?



轉過尼泊爾廟再經過一小段雨林區,就會穿出到河濱搭船的碼頭,這一條是布里斯河,非常的乾淨,完全沒有臭味,清風徐來,好一個悠閒的下午。


據說今年高雄市長葉菊蘭有來參訪,並締結姐妹市,並在碼頭旁立了一個"高雄地標"。希望有一天台灣的愛河也能整治到這麼美。



離開碼頭,進入一個大草坪,許多遊客在這裡席地午餐,有一遊客在吃墨西哥捲餅,不小心掉到地上,這隻不知是那種鸛?搶了一個大步就銜走。



這時侯來了更多水鳥,逼這隻大的趕快吐出來分給大家!你們看,這隻大的把餅丟了"喂!誰敢來搶,試試看!"



沒想到小水鳥還沒爭到食物,就鬧起內鬨。自己先吵起來了。



布里斯本的市花。紫薇花。非常美。。



花式跳繩大賽.



花式跳繩大賽入口



比賽中.


因為貪看比賽和同事走散了,等到發現時,己經快到集合時間,又找不到出口,差點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