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客戶在聊一個話題:


如果現在中了癌症的第一特獎,第一件想到的或想做的是什麼?


我把客戶給我的回答LIST如下:


為什麼是我?我還不到40歲...


不可能,我要再換一家醫院檢查一下。


現在趕快切除,然後把存的錢花光,去環遊世界。


在半年內幫我老公INTERVIEW老婆和孩子的媽。(這個最勁爆!)


不要觸我霉頭!


先安頓好家人,同時開始未完成的夢想。


到處去問可以治癒的方法。


好險有南山(業務員的標準答案)。


您想過這個問題嗎?


上來回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