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們拼第一或第二進辦公室的戰友,今天快9點才到。


她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一邊裝茶葉準備泡茶,又歪著頭對著我說:心情很不好....今天。。。


昨天吃過午飯,接到一通電話,阿蘭在電話裡用沙啞的聲音說:可不可以來我家?


她到阿蘭家時,按了電鈴,來開門的阿蘭把她給嚇一跳。紅泡泡的眼眶,空洞洞的眼神,臉色更是差得可以。


她做保險5年,知道出事了,不用多說,就知道。


阿蘭說話了:我怎麼辦?我得了大腸癌。


她們二個並排坐在一起哭。


只能哭~


一年前,阿蘭聽X華保險業務員的建議把南山的防癌險取消,原因是如果沒有得到癌症,保費就拿不回來,所以建議阿蘭將取消後的錢買X華的防癌險就好了,可以省很多錢。


當時來取消防癌險時,她就跟阿蘭說,這個一單位20萬的提前給付已經停賣了,將來想再買都沒有。何況X華的提前給付才5萬。


阿蘭說:放心,我不會中的啦~


寫到這裡感覺有點像在拉攝影機的鏡頭,忽近忽遠。


阿蘭的中獎提前給付本來是40萬,現在只能拿5萬。


二個小孩,一個國中一個國小。


鏡頭愈拉愈遠,影像愈來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