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回來第一天,心情超差的!


  一個主管的客戶在一年前打電話來complain,說她都沒有人服務,我知道那主管因為業務員留下的"子子孫孫"太多,所以難免無法全部顧及,而這客戶又真的很凶,我只好跟她說,假如她希望能定期收到南山資訊,不然我來替她服務好了,不過因為她不是我的客戶,公司基於客戶資料保護原則,我沒有辦法看到她的保單資料,有些事還是找原主管比較好,也不易引起誤會,以為我要跟同事搶客戶。


  沒想到,只是這樣寄健康資訊寄了一年,上周在我出去時,她竟打電話到公司來申訴,要客訴前一個主管不服務,還要把她家的保單全部轉到我名下。


  坦白說,她的保單早就滿期了,就算她要轉給我我也領不到服務費,所以我在去年時曾經跟她說,我們經常在服務別人的客戶時,別人可能也在幫我的客戶服務;因此當初之所以願意寄資訊給她,純粹因為每個月郵寄客戶資料都有多餘的,單純的想說,幫同樣都是南山的客戶服務一下,又何妨?誰知道會因為這樣,她更不滿我公司的主管,因為大家都認識,而且那主管是二十多年的"大角",因為誤會而得罪,這樣我以後還能幫忙嗎?


我寫了一封信給這個客戶,客氣的請她幫忙不要再來申訴,否則真是為難我了!


弄到後來我可能連資訊都不敢寄了!


是我笨嗎?


  當初進來保險業,許多人說這個行業太複雜,做久了搞不好就連人都變樣了!我記得還跟我的朋友說,如果妳感覺到我的"銅臭味"變重了,一定要提醒我。


  去年去送月曆時,還有另一個客戶說:咪亞~當初別人介紹我認識妳時,根本不看好妳能在這個行業生存,因為妳太菜了,連介紹保險都不用話術,別人都天花亂墜,所以我當初只跟妳買個月繳3千元的投資型保險,因為我想假如妳"掛了"一個月才3千也無妨~


是我笨嗎?


心情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