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今天放學回來,跑進廚房:


媽~我跟妳說..


我今天幫妳推銷保險耶~


我說:是哦~?這麼厲害!


今天啊~我們電腦老師說要我們用電腦登記基本資料


其中有一項是父母親的職業,


我故意問老師:


老師!我媽媽在做保險,請問保險的選項在那裡?


女兒看著我一直笑..


我說:妳會這一招哦~


結果,那xxx說,我爸爸也是做保險的,


他在Y達保險經紀人公司當經理哦~


我就問他啊~那你爸一定常出國囉~


像我”麻麻”己經去過加拿大.澳洲.法國....


你爸比呢?


他說:我爸爸都沒有出過國,而且他最近心情都不好


因為很難做,領不到錢...


女兒又看看正在煮菜的我,


接著說:


XXX,你叫你爸去”我們”南山


叫他去跟我媽做,


就可以賺到錢了!


這回換我抬頭看看女兒


妳什麼時侯變成”我們”南山?


她抱抱我說:


”麻麻,我好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