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通陌生口音的電話進來,


喊我xx姐,問我還記不記得一年前在大園面談過的人?


我馬上喊出名字,她說是啊~


問我今天是否有空,想要我幫她規劃保險。



晨會結束,依約到大園。


一年了,樣子都沒變。



我們是在人力銀行的媒介下認識的,


去年我在找新伙伴,每天都打增員電話,


一開始,她並不願意面談,後來說服她見面,


雖然聊完壽險事業的狀況,並沒有吸引到她加入我們的團隊,


可是我覺得她"質"很好,我就撇開想要她進來南山的信念,


把她當做以前在公司當財務主管interview新手一樣,


我開始問她企業裡面談可能會問到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跟她有緣,


有緣不一定要一起工作,也許時機未到,


後來還告訴她很多她回答不好的地方,


希望她面談不同公司屬性要找資料做好面談準備,


因此當她找到工後,竟然打電話跟我說謝謝,


於是我開始每個月寄健康資訊給她,


把她當我的客戶一般的寄資料或mail



經過一年之後,


當她打電話給我時,坦白說我很興奮,


因為面談當時,我並沒有想過她有一天會跟我買保險,


只是想多一個朋友也不錯~



這種意外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