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在客戶家聊天時,談到最近很多演藝人員罹癌的新聞,


客戶在回家後,也不知怎的,就想說從來就沒有做過自我乳房檢查,


就來"自摸"一下好了!



從來沒有自己做過檢查,沒想到竟然摸到硬塊,


本來想,是不是自己神經兮兮的,


後來又再確認了一下,


哇!不得了咧!真的有硬塊耶!



隔天就趕緊到馬階做x光檢查,


看報告時,醫生說有陰影,


看起來不太好。。。



客戶一下子從雲端跌落谷底,一向身體很好,


又很會用中藥做保健,為了健康,經常使用有機蔬果打精力湯,


我們平均一個星期會碰到一次面,


那二、三個星期,我看她的神情,表面雖說不會想太多,


但聽她說那乳房外科,如果是身體微恙的人去等診,


看到同診間的婦女,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失去光彩,


有的己經手術切除,有的正在化療...,


自己其實真的是壓力很大呢~


家裡孩子還正是花大錢讀書的年紀,


先生的工作有時又不太穩,


她要面對後續x光照出的"陰影",探聽哪一個醫院或醫生是權威,


因為大家都勸她再做另一個諮詢或確認,


我把之前一個親戚及照音波的經驗跟她分享,


她再次到台大去掛號、檢查。



也許她抱著還要開一小口或穿刺做病理檢查,


所以也不希望大家為她煩惱,堅持就自己去台大看報告,


她說如果以後要手術或是病理報告出來,


真的有需要,再讓我陪。



下午我正在另一個客戶裡談我們的終身醫療險,


電話響鈴,看到手機螢幕顯示她的號碼,我好緊張,


希望能聽到GOOD NEWS!


果然她說能從那個台大的權威口中說出自己的是良性的腫瘤,


而且不必動刀只要每半年檢查一次,


她開心的笑了,好久沒看她講話這麼有力,笑得這麼大聲!



我也很開心耶~~


雖然沒有特定宗教,但有時跟著同事去福德寺,


總是記得跟土地公說,要保佑客戶平安!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客戶中獎,


希望能一直維持這個紀錄!



真的粉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