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辦公室打網增電話,突然公司電話鈴響,


心裡還在納悶,假日怎會有人打來呢~


電話那端是一個男音,問我們是不是有一個終身醫療的保險?



從事保險業到這個月是邁入第六個年頭,


我們都知道,這種無形商品,通常不太會有人主動說:


瑪瑪咪亞!我要買保險!


這叫做夢!沒有的事啦~



所以如果有路人甲或是電話男要買保險,我們都會比較謹慎.


因為前輩們曾經分享過陌生人隱匿告知帶病投保,後來發生問題的情況,


導致無辜的業務員連帶受罰的故事.



這個電話男帶了太太和孩子一起來,


先是拿了一張南山的保險繳費通知單,


因為保單己不知去向,經詢問0800客服中心,發現太太的保險


從92年開始欠己經欠繳保費15萬多,即將面臨失效的問題,


所以細節問完,告知要保留有效,後續必須如何處理.



太太(35歲)接著問,我沒有醫療險,妳幫我規劃終身醫療,


我看看她的身材,是不必問身高體重就知道會超重的,


因為陌生,所以更要詳知體況,


像這樣的case,絕對不要想說”賺到了””自投羅網”!


一個不小心就會燒到自己.


所以我也很謹慎,清楚的問清體況,


果不其然,一個星期前才因血壓飇到200以上急診住院.


目前採藥物控制血壓,同時因體重過胖,導致心律不整.



先生希望我送件看看,體檢沒關係,


但想買高一點的保障,不過月繳不能超過2000元.


雖然不太樂觀,但人家找來了,就從服務開始吧~


至於能買不能買,就由公司決定了~



所以,很久沒有繳保費的人或是以前推銷老半天打死都不買的客戶,


突然要買保險了~嗯!!問一下比較安全啦!


一方面保障客戶的權益,避免客戶繳了錢就以為一定保.


另一方面也是給他們投保觀念,告知保險是給身體健康的人來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