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朋友是別人轉介紹的,要約他的時間並不是這麼容易,


因為他是一家快炒店的廚師,


通常一天站在火爐邊料理之後,人都累到要癱了~


所以..通常只能在店裡打個招呼就沒下聞了,


根本談不到一點保險的皮毛.


後來透過原介紹人才知道,他這個朋友沒什麼保險觀念,


只是覺得他也快40歲了,一直沒買保險似乎不太好,就把他介給我認識.



不過這個人本身沒有保險觀念,才會拖到現在都沒有買保障,


而我這個人也算好咖,不喜歡緊迫盯人,


真的沒機會,就暫時放一邊.


所以就這樣斷斷續續..,知道他很久以前買過一張南山保單,


繳第二年就意外受傷,理賠後,又繳了一年保費,覺得用不到,


就不想繳了~




上星期,介紹人又打電話給我,言明朋友剛好休假,可以談醫療險,


我們這一行做久了,對於很難經營的客戶,


突然主動要保,都會立刻豎起汗毛,深怕有什麼閃失,變成未清楚告知.



果然會談一開始,就發現他的身體狀況有異,


原來是快炒店附近開了一家新的診所,


門口掛了一個大大的紅布條,”憑健保卡免費健檢”


於是客戶挑上班前,到診所做了抽血驗尿的檢查,


醫生又好意的幫他做超音波,


這下子不得了,除了原有的高血壓之外,


高血脂,血糖破表是糖尿病等級,另外還有腎結石.



這時侯...他覺得需要買保險了,


問題是...保險公司不賣了.


過去5~6年,他連20分鐘都不給我,


現在,我20分鐘內就知道,他以後不能買保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