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30.jpg

        2016年6月陪同客戶去了一趟平潭。從去年開始,前後去了4次,都是在台北港坐麗娜輪,若不是經過比較還不覺得有什麼差異,這次因為時間急迫,不得已訂了海峽號,是大陸籍遊輪,從一進船艙的貨運區動線規劃到上樓的座位、廁所,甚至行進海上的穩定性,真的要為台灣技術及服務豎起大姆指。

        平潭人是慢步調的生活環境,10多年前出差深圳的問路經驗,那句:轉個彎就到了,或是..很近的!就在前面,其實至少要走半小時或一小時;沒想到竟然又在平潭出現,我們在自貿區管委會出來,為了找一個會計師事務所,介紹人說就在出去的第一個大路口,就找得到了。問介紹人,那位在哪條路上呢?也答不出來。要我們跟計程車司機說就一定找得到。

       IMAG2519.jpg

        上了計程車,果然司機聽不懂,只好啟動谷哥大神,幸運的出現地圖,順利抵達目的地,下車後問了附近居民都說沒聽過這一家,繞來繞去好不容易出現一個中年男子回說:已搬走,搬到法院對面的國衛院旁邊,再次詢問:路名?相同答案:不知道。

         只好再坐計程車,由於講不出精確地址,我們又被放在三叉路口。哎!我抬頭看到跑馬燈出現一句話:告訴客戶你一定要上高峰,請他支持你。我嚇一跳,原來正站在XX保險公司門口,我用第六感找了一個業務員,請她幫忙找這家事務所。

       IMAG4194.jpg

       她叫我們「百度」一下啊!問題我們只有谷哥大神(尷尬ing),就請她幫我們「百度」一下,找到的仍是舊地址,但我看到一個電話,她答應幫我們打去問看看。就這樣!在大雨滂沱的路邊,找到精確的位置。她本來還客氣的要載我們去,我謝謝她,並祝福她上高峰!哈哈!她反而被我這台灣客嚇一跳!

    因為她不知我其實是去臥底的!!

    一個優秀的保險業務員,首要特質就是要够「雞婆」。全世界到哪裡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